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05

渋谷的卡啦永遠OK!


愛唱K的人一定都對紅盒、加州紅等新歌暴唱的場所非常熟悉。當然,對不愛唱歌的人來說,有的也對 Subaru,KTV 等地方留連忘返。

然而不管你是為了唱歌抑或是摸大腿到K場都好,又會有多少人知道からオケ的含意呢?

05年到日本,那裡的朋友們知道跟我同行的陳先生是個歌王,於是便特地拉了我們到一家道地的日本卡啦OK「Sammy’s」見識見識。

那裡的設備簡陋,但是氣氛一流。照片中玩電子吉它的那位小鬍子,就是主人家 Sammy,旁邊兩位伴唱天使是他的職員。陳先生揀了幾首張學友的歌威給那班小日本看,我卻拿了相機在旁拍。

幾杯下肚後,大家已是唱成一團,玩吉它的玩吉它,打鼓的就在那裡猛敲,對於那沒有甚麼看頭的投影畫面已是不加理會了。
因為… 唱歌的人才是主角啊!

不是嗎?大家望著螢幕唱歌又有甚麼意思呢?

3 Comments:

At 3:24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沒仔細 看的話 這張圖真是引人 無限瑕想 !

 
At 9:45 PM, Blogger JerryWho said...

嘿嘿!難道你曾在日本有過引人無限瑕想的遭遇?

 
At 1:45 PM, Blogger JerryWho said...

嘿!徇眾要球。

請看下一個Post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