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6, 2005

悲情星球


兩年前的那天,姐姐和我在商場大廝殺了以後,從新宿時代廣場的高島屋提著沉重的包包返往新宿華盛頓酒店。

我右手提著 miniDV 錄影機,左手拿著數碼相機;背上扛著姐姐的戰利品走過新宿車站東口。

甫到街道旁便聽到傳來的音樂聲,令我驚為天人的歌聲!於是我便不顧儀態地在她的面前狂拍了...一張照片。

過後在旁站了一會兒,才知道她即將在第二天發表她的處女唱片,在街邊預賣她的唱片,我於是趕緊買了一張,叫作 Sad Sad Planet,並仔細收藏。

現在,她、已經是個知名歌手了。有機會的話,不妨聽聽

祝福她。有耕耘自有收獲。

2 Comments:

At 10:08 PM, Blogger JerryWho said...

投稿日 : 2005/08/08(Mon) 01:11
投稿者 : 工藤
Eメール :
URL :
タイトル : Re: My Blog About You
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二年前に新宿で見て頂いたようで、これもやはり続けてるからの出会いですね。
海外の方からも結構連絡頂いてます。
ありがたい!!
これからも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

 
At 7:41 PM, Blogger JerryWho said...

投稿日 : 2005/08/10 (Wed) 00:20
投稿者 : Soyogi 08/10-00:20
Eメール :
URL :
タイトル:Re^4: My Blog About You
メッセージ

> Thank you for a message from foreign country.
> I had a look at your blog.
> When I watched that photograph, I came to feel nostalgic for the front for two years.
>
> Thank you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